Sunday, December 11, 2005

我在美国的第一个星期

哈 哈!大家好!我是阿民。现在是美国2am! 这一个星期里,非常的忙啊!开会完后还是开会!这就是我在这里住的第一家酒店。



这家酒店叫Hampton Inn。


OK! 不要complain了。还是告诉大家我星期六做了什么!今天早上陪我的同事送我们另一个韩国的同事 去机场。她们的韩国的飞机师罢工。所以要去机场跟别的航空工司盖映(chop) 才可以在明天也就是星期天飞回韩国。过后,我们就前往Santa Monica。那里有购物商店和沙滩!我们在那吃午餐!



这个就是Santa Monica Beach!



好大的大炮面对着和保护 Santa Monica Beach!



Santa Monica Beach!



算是沙滩的门口吧。不过我们从这里出来的。



这就是他们的广场。不过没时间 Shop 啊!


OK。不要 upload 太多。回来再给你们看。过后呢,我们就前往好莱坞!Hollywood!塞车(Traffic Jam) 好厉害啊!不过我们还是到达目的地。一到了,第一件要做的就是拍新光大道 (Walk of Fame)!收获不错!



好多星星啊!


然后,我的同事就带我们到最好的地点拍好莱坞的招牌!



呵呵。我的技术不错吧。


晚 餐也就在好莱坞那一带用。过后,我们就前往迪斯尼乐园。不过没有进去里面啦,只是在他外面的购物商店 Shopping。也没什么机会拍照。 因为人很多,而我们也忙着看烟花!那里每一晚都会放烟花的!不过不是看得很多,就是等。因为,这些烟花是给那些近乐园里面玩和看表演的人放的。



如果给钱去里面玩,会看得更清楚。


下一次再来看个清清楚楚吧!好了!这就是我的星期六!下一次在聊!拜拜!!!!